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应用云服务平台“Testin云测”获3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移动应用、游戏质量云服务平台Testin云测近日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新一轮融资完成后,Testin云测将加大在产品升级及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提升整体产品体验等方面。
2016-08-25 17:31 · 投资界讯  Vincy   
   

移动应用云服务平台“Testin云测”获3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投资界8月25日消息,Testin云测近日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款项已经全数到账。Testin云测方面尚未透露投资方。

  新一轮融资完成后,Testin云测将加大在产品升级及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提升整体产品体验,更加专注于为移动互联网创业者和“移动互联网+”战略企业的一站式开发者服务。在服务好国内市场的同时,Testin总裁徐琨表示“近年中国企业进军海外势头强劲,Testin云测希望为出海的这部分企业提供服务。另外像Facebook、微软、Airbnb等在中国没有测试团队的海外公司,也是Testin云测的潜在客户。”

  Testin云测是移动应用、游戏质量云服务平台,目前已经累计服务超过75万开发者,为超过180万个App进行了超过1.4亿次的测试,市场覆盖率超过了80%,并与ARM、Intel、Google、IBM、微软、阿里、百度腾讯、360、小米以及全球众多的移动互联网生态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与沟通关系。

  企业先后获得清科2014年及2015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德勤2015年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等荣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