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系近亿元投资加持,易点天下借壳高曼重工登陆新三板

易点天下原名高曼重工,主要从事高空作业平台业。2015年下半年,公司引入Yeahmobi。经过一系列定增、高管变更后,公司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变更为Yeahmobi创始人邹小武,并引入小米、猎豹移动、坚果资本等作为战略投资人。
2016-03-11 22:09 · 投资界  Sara   
   

  3月11日,易点天下(430270)在京举办登陆新三板暨全球新品战略发布会,其董事长兼CEO邹小武宣布了 “专注于为中国乃至全球企业提供国际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新战略。

雷军系近亿元投资加持,易点天下借壳高曼重工登陆新三板

  一系列资本运作背后的新三板之路

  易点天下原名“高曼重工”,2013年8月挂牌,主要从事高空作业平台业。2015年下半年,公司引入国际移动营销品牌Yeahmobi(成立于2011年)。经过一系列定增、高管变更后,公司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变更为Yeahmobi创始人邹小武,并引入小米、猎豹移动坚果资本等作为战略投资人。2016年2月22日,高曼重工正式更名为“易点天下”,Yeahmobi也正式登陆新三板。

  公司更名后,主营业务由传统的专用设备制造业转向海外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专注于为中国乃至全球企业提供国际化整体解决方案。据公开资料显示,Yeahmobi在2014年3月完成了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2月19日,在Yeahmobi对高曼重工完成全面控制后,易点天下以每股人民币9.5元在新三板定向发行1004.07万股,北京金山安全软件有限公司认购3179.56万元,执行董事为雷军;天津金星投资有限公司合计认购6300万元,唯一股东为小米科技责任有限公司。股票发行完成后,雷军系合计控股10.52%。

  四项服务构建跨行业一站式出海平台

  未来,易点天下将成立海外公关公司帮助新兴企业处理本地品牌建设问题。另外,公司于2015年10月公告收购西安点告,并成立香港全资子公司Click Tech Limited,用于运营海外Yeahmobi移动广告业务。

  Yeahmobi的业务涵盖了广告网络、原生广告、搜索社交、移动DSP以及线下渠道等一系列营销推广方案,服务了如百度、猎豹、畅游、IGG、efun、昆仑等大公司,帮助了如金山网络旗下清理大师等一系列国内互联网产品以及国外产品如Quikr、Paytm在海外市场获得曝光量和提升下载量。

  邹小武表示,未来互联网出海将会迎来黄金时代,企业对于整合的“一站式平台”出海服务的需求愈发强烈。未来4至5年内,易点天下将会逐步从海外移动营销业务为主转变为提供覆盖移动营销、技术服务、垂直行业解决方案、金融服务的跨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帮助更多企业全面出海。

  在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方面,Yeahmobi主要服务于游戏、电商、消费类APP和外贸B2B四类企业。金融服务方面,Yeahmobi将从投融资、风险管理和中介服务四个方向切入。

雷军系近亿元投资加持,易点天下借壳高曼重工登陆新三板

  Yeahmobi提供的金融服务内容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ar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3/201603113943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