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股转系统通知:新三板分层敲定 4月将全市场测试

全国股转系统发布《关于做好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技术准备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在2016年3月31日前做好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相关的技术准备工作,并拟定于2016年4月组织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全市场测试。
2016-03-03 18:09 · 新浪财经     
   
股转系统通知:新三板分层敲定 4月将全市场测试

  全国股转系统今日发布《关于做好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技术准备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在2016年3月31日前做好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相关的技术准备工作,并拟定于2016年4月组织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全市场测试。

  以下是通知全文:

  关于做好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技术准备的通知

  各市场参与者:

  为配合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分层工作,配套完成分层后的信息服务管理,全国股转公司拟通过行情系统向市场揭示挂牌公司差异信息。为确保该业务的顺利开展,请各机构及相关单位按照《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市场参与者技术系统变更指南之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交易支持平台数据接口规范》的要求,在2016年3月31日前做好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相关的技术准备工作。

  全国股转公司拟定于2016年4月组织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全市场测试,测试通知将另行发布。

  特此通知。

  全国股转公司 2016年3月1日

股转系统通知:新三板分层敲定 4月将全市场测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