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三板桌面云*股

2016年2月16日,北京云端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云端时代,股票代码:835988)成功完成在新三板的挂牌,成为*挂牌新三板的桌面云企业。
2016-02-29 09:17 · 投资界综合     
   

新三板桌面云*股

  2016年2月16日,猴年第二个交易日,北京云端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云端时代,股票代码:835988)成功完成在新三板的挂牌,成为*挂牌新三板的桌面云企业。

  桌面云是基于云计算的下一代桌面办公系统,据IDC和Gartner等公司数据测算,中国桌面云市场的潜在规模可能达到千亿人民币(含移动桌面云客户端)。目前,世界*的两家桌面云企业,美国的Citrix和VMware,其市值相应于桌面云部分分别达到了53亿美元和51.9亿美元。

  北京云端时代公司是中国自主桌面云领导品牌,主营业务为桌面云软件和云终端产品的销售与服务。经过几年的发展,云端时代桌面云行业解决方案已包括软硬件产品各20余款。截止目前,云端时代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覆盖教育、政府、通讯、金融、医疗等众多行业,客户已达500余家企事业单位,涵盖国内企业前20强中的5强(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邮政、中国电信)。

  云端时代成立于2011年,A轮投资来自有中国宽带先生之称的,成功创办亚信、网通并带领其上市的田溯宁博士旗下宽带资本,同时也是北京祥云工程资助的云计算基地中的重要成员。云端时代于2015年7月成功完成由启迪创投领投,正和岛、华清博远宽带资本跟投的1亿元B轮融资。

新三板桌面云*股

(图为云端时代管理层)

  云端时代管理团队成员均来自跨国企业、国内大型企业,拥有多年IT专业管理经验。其桌面虚拟化核心技术团队拥有平均10年以上专业经验。

  云端时代董事长兼总经理蒋建平表示:“此次挂牌新三板对公司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未来,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拓展和完善公司产业链,拓宽市场营销渠道;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开展主营业务,提升持续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巩固行业内的竞争优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