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秉鸿资本已投企业大连力软成功在新三板挂牌

8月21日,力软科技(大连)股份有限公司(Mechsoft)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功登陆“新三板”,力软由此成为中国工程安全软件类的第一个挂牌公众企业,“工程安全软件第一股”闪耀中国资本市场。
2015-08-21 09:14 · 投资界综合     
   

  8月21日,力软科技(大连)股份有限公司(Mechsoft)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功登陆“新三板”,证券简称:力软科技,证券代码:832988。力软由此成为中国工程安全软件类的*个挂牌公众企业,“工程安全软件*股”闪耀中国资本市场。

企业简介

  大连力软是一家专业的力学软件开发企业,同时也是岩土工程灾害监测、分析和预警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大连力软已经成为中国工程力学软件领域的领军者和开拓者。

  公司于2005年11月2日在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并经大连市信息产业局认定的一家专业力学计算软件开发企业,旨在打造力学软件中国品牌,以软件提升硬件性能。公司基于行业*的科研团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研发出了国际*的真实破裂过程分析系统RFPA,目前已经发展出20多个软件版本,是国内*能给高性能计算机提供材料破坏分析大规模科学计算软件的供应商。

  公司已服务客户遍及海内外,包括中国石油、淮南矿业集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唐钢矿业、中国科学院地质研究所、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瑞士联邦理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日本国家电力研究所、中国矿业大学、东北大学等近百所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并为雅砻江锦屏一级、锦屏二级水电站工程、大渡河大岗山水电工程、青岛海底隧道工程、沪蓉西高速公路隧道工程等国家重大工程提供了工程安全监测、分析和预警服务。

秉鸿资本已投企业大连力软成功在新三板挂牌
图为秉鸿资本创始合伙人孔强(右一)与大连力软公司负责人

秉鸿资本成立于2008年,在北京、上海、河南均设有业务机构,投资范围覆盖全国,已发展成为国内优秀的专业股权投资机构。公司现管理7支基金,资金规模总额超30亿元人民币。专注于健康医疗、节能环保、互联网+产业等成长期、成熟期企业的投资。累计完成项目投资60余个,已有10余家企业成功上市,预计今年新增20余家主板和新三板挂牌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