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冷笑话精选上市新三板,披露“蔡文胜系”13家企业

因冷笑话精选的运营公司飞博共创近期上市新三板公开披露信息,冷笑话精选的投资人蔡文胜的相关投资信息也得到披露,资料显示,蔡文胜创立的隆领资本在飞博共创投资金额为289.8万元,占比26.08%。
2015-10-12 09:38 · 新浪科技  雷刚   
   

天使投资人蔡文胜

天使投资人蔡文胜

  以域名投资起家,并因成功投资暴风影音、网际快车、优化大师、4399游戏和易名中国等互联网企业而声名鹊起的天使投资人蔡文胜,目前已渐渐淡出公众视野,除了以美图董事长身份出席公开活动,很少接受采访和对外发声,投资项目也十分低调。

  不过,因冷笑话精选的运营公司飞博共创近期上市新三板公开披露信息,冷笑话精选的投资人蔡文胜的相关投资信息也得到披露,资料显示,蔡文胜创立的隆领资本在飞博共创投资金额为289.8万元,占比26.08%。

  据资料,蔡文胜在飞博共创担任董事,根据披露信息,蔡文胜目前控制或担任董事的情况为:

蔡文胜的投资布局

  蔡文胜的投资布局

  上述13家企业可以看做是“蔡文胜系”,涉及的领域:

  1、厦门美图移动科技有限公司,美图手机的销售

  2、厦门美图之家科技有限公司,美图秀秀、美图看看、美颜相机和美图手机等

  3、厦门美图网科技有限公司,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等相关软件的市场开发运营

  4、隆领投资,投资管理

  5、隆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管理

  6、厦门隆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产管理

  7、厦门隆领之家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股权投资

  8、北京至美实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电子杂志发行

  9、北京能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生活日历应用服务

  10、苏州至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电子杂志发行

  11、厦门同步网络有限公司,ios/安卓移动应用商店,安卓手机无线管理

  12、浙江艺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艺术品在线交易

  13、北京大杰致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街网(招聘网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