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三板挂牌公司汇量科技1.6亿收购美国移动原生广告平台NativeX

汇量科技旗下拥有覆盖全球的移动数字营销平台和移动网游海外发行平台。公司在2016年2月权威移动数据监测机构AppsFlyer最新发布的全球安卓影响力榜单中排名全球第三,仅次于Facebook和Google,蝉联亚洲第一。
2016-02-29 19:55 · 投资界  Sara   
   

  投资界消息 2月29日,移动广告平台Mobvista汇量科技(以下简称“汇量科技”)宣布以不超过2500万美元的对价收购全球移动原生广告平台nativeX,LLC (以下简称“NativeX”)100%的成员权益。本次交易将以现金方式进行。交易完成后,NativeX将成为汇量科技的子公司,NativeX CEO兼联合创始人Robert Weber继续留任CEO,并担任汇量科技集团副总裁。

新三板挂牌公司汇量科技1.6亿收购美国移动原生广告平台NativeX

  移动营销公司NativeX 于2000年成立于美国,专注于为广告主在移动端提供创新的效果营销技术,并帮助发行商以较高的eCPM实现流量变现。其曾被美国知名媒体VentureBeat评选为全球十佳提供用户获取和变现业务的供应方广告平台(Supply-Side-Platform,SSP)之一。

  此次收购后,汇量科技将通过NativeX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家拥有的流量优势,加速开拓国际化区域市场。汇量科技CEO段威称,“通过横向整合汇量科技遍布全球的区域资源与NativeX的优质流量、产品技术及数据积累,公司将进一步提升行业全球竞争力。同时,汇量科技会加大重视原生广告产品的研发与迭代,优化包括视频广告在内的高收益广告展现形式,打造更高效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Robert Weber表示,“此次并购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扩大移动原生广告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覆盖面,深度拓展国际市场。我们期待将汇量科技的全球投放需求带给我们的变现合作伙伴。我们的广告主也将受益于汇量科技来自全球、尤其是亚太地区充沛的高质流量。”

  汇量科技是一家广州的企业,旗下拥有覆盖全球的移动数字营销平台和移动网游海外发行平台。公司在2016年2月权威移动数据监测机构AppsFlyer最新发布的全球安卓影响力榜单中排名全球第三,仅次于Facebook和Google,蝉联亚洲第一。公司于2015年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4299),市值近60亿人民币。

  下附汇量科技融资详情(数据来源新芽NewSeed):

新三板挂牌公司汇量科技1.6亿收购美国移动原生广告平台NativeX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ar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2/201602293938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