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温氏新三板基金投资金百万,开启互联网+餐饮模式

温氏新三板基金近期对北京金百万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增资。金百万是北京的知名餐饮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和北京市著名商标。公司创立于1992年,以经营正宗北京烤鸭、精品京菜为主体,辅以各地特色菜,形成了绿色健康“家常菜”体系。
2016-02-22 10:08 · 投资界     
   

温氏新三板基金投资金百万,开启互联网+餐饮模式

  投资界1月8日消息,温氏新三板基金近期对北京金百万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增资。金百万是北京的知名餐饮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和北京市著名商标。公司创立于1992年,以经营正宗北京烤鸭、精品京菜为主体,辅以各地特色菜,形成了绿色健康“家常菜”体系。

  公司常年位居中国餐饮百强、中国连锁企业50强、北京市餐饮50强,也是中国餐饮行业最具品牌价值企业之一。董事长邓超作为餐饮界知名人士,多次入选年度“北京餐饮10大经济人物”。

  在近几年的餐饮市场大变革时代中,金百万开创了“全智能互联网自助体验式餐厅”先河。全智能互联网自助体验式餐厅就是点菜、买单、服务全部由客户自主完成,更加创新的是菜品都是客户自己做,增加了客户的体验感和参与度。进店客户只需通过微信扫一扫下载一个客户端就可以轻松实现从点菜、用餐到结账的全过程。在此基础上,金百万进一步导入互联网+思维,探索餐饮O2O,创立了“U味儿”美食智能平台。该平台将连接餐饮企业和消费者,在金百万研发的智能锅进入消费者厨房的基础上,餐饮企业可以在此平台销售半成品和准成品。对于消费者而言,可以实现将美味健康的饭菜带回家,同时解决了普通外卖存在的健康问题。

  金百万在大力拓展业务领域的同时,也在积极与资本市场融合,公司计划于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2/201602223935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