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温氏新三板基金参与宏川智慧挂牌前后两轮增资

温氏新三板基金近期参与了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后的第一次定向增发。早在今年7月,温氏新三板基金便参与了宏川智慧新三板挂牌前的增资扩股,融资总额超过2亿元。
2015-12-15 11:00 · 投资界     
   

温氏新三板基金参与宏川智慧挂牌前后两轮增资

  投资界12月15日消息,温氏新三板基金近期参与了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宏川智慧;证券代码:834337)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后的第一次定向增发。早在今年7月,温氏新三板基金便参与了宏川智慧新三板挂牌前的增资扩股,融资总额超过2亿元。短时间内连续两次投资入股宏川智慧,体现出温氏新三板基金对宏川智慧战略发展与投资合作的持续看好。

  宏川智慧是一家从事液体化工仓储及配套的现代化大型物流企业,目前已投入运营的总罐容达到100多万立方米,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均有大型仓储基地,是全国危险品物流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和最大的民营化工仓储集团之一,雄踞中国化工物流行业30强。

  目前,宏川智慧正全面推进由传统型企业向智慧型企业、由投资驱动型发展模式向创新驱动型发展模式的转变,主要客户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埃克森美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宏川智慧于2015年11月19日在新三板正式挂牌,挂牌时盈利能力已位居新三板挂牌企业第53名。企业本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7700万元,主要为补充流动资金,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保障经营的持续发展。截至目前,企业总市值超过20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2/201512153914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