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温氏新三板基金首次布局互联网,参与新美大O2O项目投资

温氏新三板基金近期参与了新美大项目投资。新美大是美团网和大众点评网之强强合并后的简称,在今年10月正式开启了总额高达30亿美元的融资,参与此次增资的投资机构包括腾讯、DST、今日资本、中金甲子等,新美大估值将跻身仅次于BAT、京东、网易等。
2015-12-31 19:04 · 投资界     
   

温氏新三板基金首次布局互联网,参与新美大O2O项目投资

  投资界12月31日消息,温氏新三板基金近期参与了新美大项目的投资。新美大是美团网大众点评网之强强合并后的简称,在今年10月正式开启了总额高达30亿美元的融资,参与此次增资的投资机构包括腾讯DST今日资本中金甲子等,新美大估值将跻身仅次于BAT、京东、网易等,位居中国互联网企业前列!

  新美大作为全球最大的O2O领域的互联网企业,在国内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目前稳居本地生活领域行业第一,在到店餐饮领域市场占有率超过80%,在外卖和在线电影票等领域同样位居行业领先地位。本地生活领域的市场规模高达约5.6万亿元,同时每年仍以10%以上的速度增长,市场规模巨大,给新美大等市场参与者广阔的发展空间,新美大未来的GMV有望超万亿。

  美团大众点评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团队的整合和分工,未来将携手全力拓展业务和创新产品。今年双12期间,美团点评合并之后首次发起的餐饮美食节,携手全国超过100万家餐饮门店参与活动,由互联网引爆的线下消费经济规模正在快速追赶线上电商。

  在上市计划方面,预计新美大将在未来2-3年启动上市程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1/201601043921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