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温氏新三板基金战略投资福百盛

据了解,福百盛是一家集大宗饲料原料贸易和商品代肉猪养殖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公司年收入超过20亿元。
2015-12-08 10:36 · 投资界     
   

  投资界12月8日消息,温氏新三板基金近期战略投资了广东福百盛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福百盛是一家集大宗饲料原料贸易和商品代肉猪养殖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公司年收入超过20亿元。

  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福百盛形成了以“饲料蛋白原料为主,能量原料为辅”、“国内贸易为主,进口贸易为辅”的贸易结构,建立起包括饲料原料供应、饲料加工、种苗繁育、委托养殖、技术输出、肉猪销售等在内的一体化运营业务链,并通过“期现对冲、策略购销”的原料贸易商业模式,有效控制养殖饲料成本。

  公司与广大的上下游企业建立了稳固而长期的合作关系,上游客户包括美国嘉吉、新加坡邦基、中粮集团、中储粮、中国华粮等国内外数十家大型粮油企业,下游客户包括通威集团、希望集团、海大集团、温氏集团、海天酱油等150多家国内大中型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2/201512073911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