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梦洁金百万外婆家居前三

一年一度的创业邦“高成长连锁50强评选”又来了!我们已经走过6年的历程,并一直致力于挖掘和推广最具成长性的连锁企业。
2014-08-05 10:42 · 创业邦     
   

2014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梦洁金百万外婆家居前三

  一年一度的创业邦“高成长连锁50强评选”又来了!我们已经走过6年的历程,并一直致力于挖掘和推广*成长性的连锁企业。

  评选介绍

  创业邦“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Franchise 50)源自美国商业媒体《Entrepreneur》杂志每年进行的“美国连锁500强”(Franchise 500)评选。Franchise 500因其调研、分析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成为全球连锁业发展的风向标。作为《Entrepreneur》在中国的*授权合作伙伴,创业邦在2008年*发起“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评选,聚焦中国的高成长性连锁企业。评选以实际调研为基础,着重考察连锁品牌的成长能力和潜力。

  50强分布

  参与本届“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评选的企业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福建、安徽、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陕西、重庆、内蒙这13个省份。创业邦根据过去两年连锁企业的年收入增长率、开店数量增长率等指标评选出中国大陆在以下行业及其相关行业的50强企业,包括上市和非上市企业:餐饮零售、休闲娱乐、教育培训、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家居、酒店、生活服务和其他以上分类未包括的领域。

  评选方法

  参加创业邦高成长连锁50强评选的企业必须符合以下标准:

  ● 企业成立时间2年以上

  ● 企业采取连锁经营,在中国大陆有运营地

  ● 企业的收入规模和店数在近年内呈现高成长

  ● 在被分析的三个年度中,至少有一个年度的销售收入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

  我们以多指标综合评价的方法来对参与“2014年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评选的企业进行筛选。单个企业的各项衡量指标被分为硬指标和软指标两大类。其中,硬指标主要关注企业的规模、盈利状况等,而软指标则更多关注企业的商誉、管理、产品、服务和创新表现等。普华永道是创业邦“2014年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的合作伙伴。

  为了将指标体系中的各项评价合并以计算每家企业的总得分,创业邦与普华永道经过商讨,在借鉴Franchise 500等国内外连锁业相关评选的指标体系的基础上,赋予各个指标合适的权重分值,形成评分标准。

  在今年评分体系的设计上,我们不仅重视企业当前的成长力,也更关注企业的未来发展潜力。因此,我们适当降低了企业销售收入和销售收入增速等硬性指标在整个评分体系中的权重,提高了有关企业的管理、产品、服务和创新能力等软性指标的权重,并根据评分标准对各个企业提交的参选资料进行梳理和分项打分,最终得到的综合评分是排名的主要依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