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探秘:看行业黑马如何破冰资本寒冬 ——海逸风传媒逆袭资本市场

在资本寒冬来临之时,海逸风传媒以行业黑马的姿态,顶住国内整体经济下行的压力,市场份额和营销业绩一路向上。同时,海逸风传媒在2015年下半年筹划并启动进军资本市场,短时间内就有三家专业投资机构注资海逸风,完成了A轮融资。
2015-12-27 09:34 · 投资界综合     
   

  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资本寒冬论席卷全国,似乎在一夜之间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尤其是广告市场的传统媒体形态,不仅在资本运营市场上面临重重阻碍,同时在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下,如报纸、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广告市场份额极度萎缩,有些传统媒体虽然借助了“互联外衣”进行融资上市,但未来经营模式规划仍是身处寒冬。

探秘:看行业黑马如何破冰资本寒冬 ——海逸风传媒逆袭资本市场

  就在传统媒体身陷一阵嘘声之时,户外媒体却似一缕阳光,在资本市场下行通道中一冲而上。来自CTR媒介智讯广告统计调查数据显示,截止到2015年10月,电视广告下降了0.5%,报纸广告降幅达到了18.3%,杂志降幅为10.2%,户外媒体增长了9.5%,户外媒体依然是当下广告市场中*稳定性和成长性的市场。

  而作为二、三线城市公共设施和社区新媒体运营的领军企业,北京海逸风传媒从户外媒体大军中率先出击,在稳固城市公共设施媒体的同时,不断创新社区媒体新形态。在资本寒冬来临之时,海逸风传媒以行业黑马的姿态,顶住国内整体经济下行的压力,市场份额和营销业绩一路向上。同时,海逸风传媒在2015年下半年筹划并启动进军资本市场,短时间内就有三家专业投资机构注资海逸风,完成了A轮融资。

  据了解,2015年11月11日,瀚丰资本与北京海逸风传媒签署了股权投资协议,正式入股海逸风传媒;紧接着在11月27日至今,川江等资本注资海逸风传媒。

  海逸风传媒不仅没有受到资本寒冬的殃及,反而逆流而上,这不仅是对当前资本寒冬传言的“当头棒喝”,更体现了海逸风传媒在资本市场运作的专业能力以及投资人对企业未来发展蓝图的信心。

  海逸风传媒为何能吸引专业投资人的目光?成功在资本运作市场上独树一帜成为行业黑马?笔者将探秘海逸风传媒,看行业黑马如何破冰资本寒冬。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