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应试宝 8分钟打款1200万 创天使客股权众筹多项融资记录

12月15日上午10:00,应试宝在天使客股权众筹平台开放打款,8分钟成功打款1200万。据悉,应试宝在天使客股权众筹平台开放打款前,认购已远超出目标融资金额,开放打款后,8分钟内被抢购一空。这也创下了天使客在最短时间内打款最多的一个项目记
2015-12-15 10:50 · 投资界     
   

  精品众筹受到青睐

  据天使客股权众筹平台创始人石俊介绍,“领投-跟投”是近年来兴起的私募股权投资形式,近期,受到资本市场震荡的影响,私募股权投资市场的投资人也越发谨慎。在当前投资形势下,“领投-跟投”模式更受到投资市场的青睐,这也为众筹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机会。

  资料显示,天使客股权众筹平台中的项目融资成功率在八成以上,项目上线后,立即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认购期认购额度均远超融资额度,从近期的打款情况看来,项目一经开放打款,数分钟内就被一枪而空。在如今众筹模式多样的今天,天使客的精品股权众筹的模式受到投资人的广泛好评。

  天使客一直坚持精品众筹的路线,“我们的项目是宁缺毋滥,每周保证一两个项目上线融资的频率。”石俊表示,天使客最核心的优势就是获取优质项目的能力以及快速帮助项目方融资的能力。

  据了解,天使客(www.angelclub.com)是由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和知名天使投资人以及机构共同投资的股权众筹平台,专注于精品早期投资。天使客2014年5月上线以来,聚集了超过数十万名中高净值投资人,包括二级市场私募大佬但斌国鸣投资董事长吴鸣霄、达晨创投合伙人邵红霞,中小企业老板,来自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的资深员工,以及拥有百万以上投资能力的个人投资者。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2/201512153914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