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寒冬逆袭!小三角10分钟在天使客完成1200万融资

在这个投资紧缩的资本寒冬期,小三角却获得了天使客投资人的高度认可:上线仅3天,认筹额度就已达到123%,并获得专注TMT和大消费领域投资的某风投基金千万元领投,该基金曾投资过匹克、安踏等一系列运动商品的上市公司。
2015-09-29 13:42 · 投资界讯     
   

寒冬逆袭!小三角10分钟在天使客完成1200万融资

  9月29日上午10点,天使客融资项目小三角启动打款,短短十分钟内1200万融资款项快速到账。

  在这个投资紧缩的资本寒冬期,小三角却获得了天使客投资人的高度认可:上线仅3天,认筹额度就已达到123%,并获得专注TMT和大消费领域投资的某风投基金千万元领投,该基金曾投资过匹克安踏等一系列运动商品的上市公司。

  据了解,在9月28日晚上小三角项目的天使客线上路演活动后,天使客方的工作人员李俊收到很多投资人的咨询。其中,有的投资人担心打款不上,特意安排了定时转账;有的投资人还当即拍板追加了10万元投资。

  小三角在天使客的融资之路堪称火爆,哪怕在资本寒冬期,也必然会被资本方追捧。

  作为一家经营专业户外产品的品牌,小三角目前涵盖登山,徒步,露营,滑雪等多品类户外装备。项目成立不到三年,却连续三年展现出惊人的成长速度:铺设线下门店6家,在天猫、唯品会等多个电商平台上拥有旗舰店,2014年单年销售额同比提升百倍达到1000万元,2015年预计销售额将达到4000万左右。

  小三角的惊人销售成长,是建立在坚实的产品生产及销售能力的基础上的,其团队核心成员全部是深耕运动市场10年以上的老行家,履历表上写满了NIKE、KAPPA、PHENIX、安踏探路者这样的国际大牌的名字。而其天使轮的股东方的背景更是来自NIKE

  Air Jordan,Skechers的首席设计团队。

  项目领投方表示:“单看产品端,小三角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整合力,可以依据市场情况和拥有资源迅速的做出调整,并维持业绩增长”。

  传统行业加上互联网,就能获得天翻地覆的变化已经是人们最关注的话题:“移动互联+出租车”,诞生了UBER和滴滴;“移动互联+外卖”,诞生了饿了么和美团外卖。而在大消费行业里,小三角第一个站出来,试图实现“零售2.0”的图景。

  在小三角所规划的商业模式中,以商品售卖为始,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掌握小三角用户的相关信息及用户习惯。进而将用户整合到小三角在户外运动周边的布局里,包括:户外运动培训、户外运动社群、户外运动旅行策划等等。“目前的运动消费市场里,卖鱼竿没机会了,机会源自于教你如何钓鱼。”小三角创始人陈尧笑道。

  研究数据证实了陈尧的判断:一方面,2014年国内户外市场零售总额仅为200.8亿,同比国外的市场规模为7000亿元,增长空间非常巨大;更值得关注的是,国内户外相关的延伸行业有近4000亿的市场,包括户外培训、运动群体社交等等领域,这片比“卖货”大20倍的空白的市场正是小三角最终瞄准的大蛋糕。

  在未来2年内,小三角将开张3-5家生活馆,上线H5服务平台,关联旅行项目。最终将以移动互联网H5后台为枢纽,打造以“线上零售—线下零售—生活馆—聚乐部—旅行活动”的完整闭环。

  从安踏、匹克到小三角;从”卖货逻辑”到“零售2.0”。“业内都很好奇,一个传统领域里的团队,在拿到了互联网的资本和资源后,会做出怎样的‘零售2.0’”。领投方表示,“经过半年的观察与渗透后,我们看好‘小三角’能做出漂亮的答卷”。

  据介绍,天使客(www.angelclub.com)股权融资平台坚持精品、小而美路线,早期获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经纬中国合伙人张颖天使投资,目前进入A轮,上线包括天使阶段项目、新三板项目、成长期项目等,成功融资项目MagicWiFi获得腾

  讯众创空间入股,腾米跑跑获得君联资本下一轮投资、百味联盟获得险峰华兴的下一轮投资,另有多个获得下一轮或被收购项目暂未公开披露。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