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全球最有价值科技初创企业,小米和滴滴分别以460亿美元和160亿美元上榜

对于科技初创企业来说,过去估值达 10 亿美元已经被视为取得巨大成功,被誉为 " 独角兽 "。此后,这个标准被提高到 50 亿美元。可是近几个月,成为 " 独角兽 " 的标准再次提高。
2015-12-02 09:32 · 腾讯科技     
   
        对于科技初创企业来说,过去估值达 10 亿美元已经被视为取得巨大成功,被誉为 " 独角兽 "。此后,这个标准被提高到 50 亿美元。可是近几个月,成为 " 独角兽 " 的标准再次提高。《华尔街日报》最近发布 "10 亿美元初创企业俱乐部 " 榜单,美国主流网络媒体 BI 盘点了其中估值达 100 亿美元以上的科技初创企业。

  Uber:510 亿美元

  Uber的打车应用可以将乘客与私家车司机联系起来,这些司机需要与 Uber 签署合同。Uber 提供不同类型的汽车,从各种豪华轿车到小型汽车等。Uber 创建于 2009 年,首席执行官是特拉维斯 · 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Uber 最新估值 510 亿美元,融资总额 82.1 亿美元,主要投资者包括 Benchmark   Capital、Menlo   Ventures、Google   Ventures 以及 KPCB等。

小米:460 亿美元

  小米是中国*的电子产品品牌之一,主要从事生产智能手机业务。小米智能手机被认为是*的安卓手机,该公司在中国的声誉就像苹果在美国那样受欢迎。小米创建于 2010 年,首席执行官是雷军。这家公司目前估值 460 亿美元,融资总额 14 亿美元,主要投资者包括 Digital   Sky   Technologies、Hopu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mpany、DST  Global、IDG  Capital   Partners、Qualcomm   Ventures 以及 Morningside   Group 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