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全球最有价值科技初创企业,小米和滴滴分别以460亿美元和160亿美元上榜

对于科技初创企业来说,过去估值达 10 亿美元已经被视为取得巨大成功,被誉为 " 独角兽 "。此后,这个标准被提高到 50 亿美元。可是近几个月,成为 " 独角兽 " 的标准再次提高。
2015-12-02 09:32 · 腾讯科技     
   
Flipkart:150 亿美元

  Flipkart是一家电子商务网站,主营业务是电子产品、书籍和音乐等。Flipkart 被称为 " 印度的亚马逊 ",由萨钦‧班萨尔 ( Sachin   Bansal ) 与宾尼‧班萨尔 ( Binny   Bansal ) 兄弟于 2007 年联合创建,萨钦兼任首席执行官。这家公司估值达到 150 亿美元,融资 31.5 亿美元,主要投资者包括 Digital   Sky   Technologies、T.   Rowe   Price、Morgan   Stanley、Vulcan   Capital 以及 Tiger   Global   Management 等。

SpaceX:120 亿美元

  SpaceX 主要从事为太空探索设计、建造以及发射火箭和太空船业务,它创建于 2002 年,首席执行官是美国著名企业家伊隆 · 马斯克(Elon   Musk)。SpaceX 目前估值为 120 亿美元,融资总额 12 亿美元,主要投资者包括 Founders   Fund、Draper   Fisher   Jurvetson 以及谷歌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