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全球最有价值科技初创企业,小米和滴滴分别以460亿美元和160亿美元上榜

对于科技初创企业来说,过去估值达 10 亿美元已经被视为取得巨大成功,被誉为 " 独角兽 "。此后,这个标准被提高到 50 亿美元。可是近几个月,成为 " 独角兽 " 的标准再次提高。
2015-12-02 09:32 · 腾讯科技     
   
Pinterest:110 亿美元

  Pinterest 是一个自称视觉社交目录网站,为用户提供在线收藏和分享照片与其他物品服务。Pinterest 创建于 2008 年,由本 · 希尔伯曼(Ben   Silbermann)担任首席执行官。该公司目前估值为 110 亿美元,融资总额 13.2 亿美元,主要投资者包括 Andreessen   Horowitz、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以及 Rakuten 等。

Dropbox:100 亿美元

  Dropbox 是世界上*的云存储服务商之一,用户可通过其轻松在网上存储和分享文件,全球用户超过 2 亿人。这家公司创建于 2007 年,首席执行官是德鲁 · 休斯敦(Drew   Houston)。Dropbox 当前估值 100 亿美元,融资总额 11 亿美元,主要投资者包括 Accel  Partners、Benchmark   Capital 以及 Greylock   Ventures 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