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朋普乐获5.28亿人民币融资,取得互联网电视双牌照授权

互动电视内容平台服务商优朋普乐今日宣布,完成融资5.28亿元,投资方包括前海人寿保险、达华智能及华闻传媒等;与广东南方新媒体、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完成互联网电视牌照授权合作签约;宣布新成立全资子公司优朋普乐传媒发展公司。
2015-09-21 15:04 · 投资界综合     
   

  互动电视内容平台服务商优朋普乐今日宣布,完成融资5.28亿元,投资方包括前海人寿保险、达华智能华闻传媒等;与广东南方新媒体、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完成互联网电视牌照授权合作签约;宣布新成立全资子公司优朋普乐传媒发展公司。

  互联网电视行业目前已成为资本市场追逐的焦点领域,随着家庭智能化大产业的持续火爆升温。前不久,在第十届中国平板电视行业大会上,优朋普乐董事长邵以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2015年对优朋普乐来说,将是商业价值变现的一年。优朋普乐将在基于内容的用户付费、广告以及TV电商等方面获得商业价值变现。邵以丁并肯定表示,优朋普乐已经确立打造行业*名的目标。

  据统计,仅仅以截至4月可查到的官方数据,优朋普乐已经为中国超过1800万的互联网电视机家庭用户提供服务,平台月度活跃用户已经突破600万,优朋普乐各渠道市场份额跃居行业**地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