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斯克投资的18大创意:在线支付、特斯拉、太空船...

无论马斯克为自己的努力贴上什么样的标签,他的确参与到诸多创意中。马斯克涉及的领域之广令人惊叹,这些努力足以令人任何人感到疲惫不堪。排除复杂性之后,我们重点盘点了马斯克曾创建、帮助创建、投资或以某种方式提供支持的18大创意。
2015-09-21 10:54 · 腾讯科技  风帆   
   

马斯克投资的18大创意:在线支付、特斯拉、太空船...

  截止到2015年9月份,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个人身价已经达到131亿美元。但据说马斯克不相信“做生意”这个词。他在今年年初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没有做生意这样的问题,我只是为了追求目标。”无论马斯克为自己的努力贴上什么样的标签,他的确参与到诸多创意中,包括在线支付服务、建造和发射太空船、尝试利用太阳能板覆盖世界等。马斯克涉及的领域之广令人惊叹,这些努力足以令人任何人感到疲惫不堪。排除复杂性之后,我们重点盘点了马斯克曾创建、帮助创建、投资或以某种方式提供支持的18大创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