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纪华通拟64亿收购盛大游戏43%股权,后者将完成私有化

如若上述议案顺利完成,世纪华通将对盛大游戏进行整合。交易完成后,盛大游戏将完成私有化。世纪华通将在认为条件合适的情况下,以合适方式通过所需的程序与目标公司进行整合,包括把目标公司转让给世纪华通。
2015-07-01 07:17 · 搜狐科技  长庚小报   
   

世纪华通拟64亿收购盛大游戏43%股权,后者将完成私有化  

  6月30日晚间,世纪华通对外发布公告称你曲线收购盛大游戏43%的股权。值得注意的是,世纪华通股票自2014年12月4日开始停盘至今,公告披露后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盘。

  具体来说,华通控股、上海砾游投资公司(邵恒、王佶各持50%股权)及上海东方证券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作为普通合伙人,分别发起设立了上海海砾天投资中心、上海砾华投资中心、上海砾海投资中心,并计划间接持有盛大游戏43%的股权。其中砾天投资认缴出资总额17.1亿元,砾华投资认缴出资总额17.1亿元,砾海投资认缴出资总额29.74亿元。合计出资63.95亿元。

  公告披露,砾华投资与东方智盛(上海)投资中心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其持有的通盛BVI100%的股权,通盛BVI间接持有盛大游戏有限公司11.5%的股权;砾天投资与东方智汇(上海)投资中心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其持有的华盛BVI100%的股权,华盛BVI间接持有盛大游戏11.5%的股权;砾海投资与上海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西藏润达能源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其持有的上海海胜通投资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海胜通间接持有盛大游戏20%的股权。

  如若上述议案顺利完成,世纪华通将对盛大游戏进行整合。交易完成后,盛大游戏将完成私有化。世纪华通将在认为条件合适的情况下,以合适方式通过所需的程序与目标公司(指"通盛BVI"、"华盛BVI"、"海盛通")进行整合,包括把目标公司转让给世纪华通。如世纪华通愿意收购目标公司,则在盛大游戏私有化完成后一年内,控股股东及大股东按拟议交易实际发生的成本将取得的目标公司控股股权优先转让给世纪华通。

  公开资料显示,盛大游戏于2014年1月29日宣布收到私有化要约,并且已与凯德集团(Capitalhold Limited)及其全资子公司Capitalcorp Limited签署最终的私有化协议。协议规定,凯德集团将以每ADS7.10美元的价格收购盛大公开发行的股份,按照这一价格推算,盛大游戏的估值在19亿美元左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