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飞鱼科技拟以4.2亿港元收购家喜环球100%股权

公司拟向Fine Point收购家喜环球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收购对价为约4.2亿港元,公司将向Fine Point分四次发行代价股,最后一期将于2018年年初支付。
2015-06-26 09:13 · 新浪科技  天涯   
   

  飞鱼科技6月25日发布收购公告,拟以4.2亿港元收购家喜环球有限公司100%股权。飞鱼科技表示,将以发行股票方式支付收购对价。

  公告显示,公司拟向Fine Point收购家喜环球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收购对价为约4.2亿港元,公司将向Fine Point分四次发行代价股,最后一期将于2018年年初支付。每次发行29,500,000股,合共1.18亿代价股以支付本次收购的对价。

  资料显示,家喜环球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其间接持有厦门翼逗和厦门掌心(“目标公司”)25%股权,飞鱼科技原持有目标公司75%股权。据公告显示,目标公司于2014及2015年的合并净亏损和净利润分别为169万人民币和1.01亿人民币。目标公司旗下自行研发及运营的格斗动作RPG手游《三国之刃》,目前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发行,

  Fine Point承诺,目标公司于2015年、2016年及2017年每年的净利润不低于1.5亿元人民币。如果任何一年目标公司的净利润低于1.5亿元人民币,该年拟将发行的代价股股数将按当年不能达标的利润额作调整。相对应拟发行的代价股股数将作以下减少:((1.5亿人民币-目标公司实际利润)÷1.5亿人民币)乘以拟发行的代价股股数。但同时,如果目标公司2015年净利润超过2亿元人民币,第二期代价股股数将从29,500,000股上调至35,400,000股。

  飞鱼科技表示,完成收购后,公司将间接持有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对于公司的盈利能力会有更好的提升,而对目标公司也将拥有整体的掌控权。同时,本次交易全以代价股分三年支付,不涉及现金,出售方也愿意承诺目标公司未来三年的*净利润保证。

  可查资料显示,2014年(2014年1月1日-12月31日),飞鱼科技实现全年营收3.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3.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达1.86亿元人民币(调整非经营性及一次性支出后),同比增长127.9%。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