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龙拟斥资1.3亿美元收购跨国教育企业Promethean

网龙今日发布公告,确认对跨国教育企业Promethean的全部已发行及将予发行股本的潜在现金要约,总价值为1.3亿美元。
2015-06-17 11:16 · 腾讯科技  乐天   
   

网龙拟斥资1.3亿美元收购跨国教育企业Promethean

  6月17日消息,网龙今日发布公告,确认对跨国教育企业Promethean的全部已发行及将予发行股本的潜在现金要约,总价值为1.3亿美元。

  网龙表示,潜在要约还处尽职审查及讨论的初期阶段,故尚不确定会否提出任何要约。

  资料显示,Promethean是教育和培训领域互动学习技术的开发商,提供包括互动显示系统、学员反馈系统和专门的教学软件等。

  分析认为,此项收购有利于加强网龙在“智能硬件+开放平台+专业软件”铁人三项的生态体系。

  财报显示,网龙2015年*季度营收2.46亿元,年增长13.4%,但网龙亏损了1091万元,上一季度网龙亏损1940万元。

  今年以来网龙股价持续上涨,在洽购Promethean前夕,网龙刚宣布收购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苏州驰声信息100%股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