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P对话LP:行情来了一定要抓住 这是百年难遇的黄金年代

伟大的企业具备什么样的标准,大体上是三个标准:第一,这家企业在这个行业是不是充满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第二、自主创新的企业;第三,我们希望投资的企业或项目不是以某一个城市、某一个省市为市场,而是适用于全球市场
2015-06-18 18:52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6月18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有限合伙人峰会暨财富管理峰会”在杭州召开。亦庄国投总经理王晓波、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总裁陈杭、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甘剑平天创资本合伙人洪雷、软银中国资本主管合伙人刘天民亚商资本合伙人于伟霞在圆桌讨论“对话GP”环节进行了互动。

    亦庄国投王晓波希望和国内顶尖GP进行合作

GP对话LP:行情来了一定要抓住 这是百年难遇的黄金年代

  亦庄国投总经理王晓波

  亦庄国投是这个领域的新兵,在亦庄开发区管委会支持下成立。亦庄国投母基金曾被评选为FOF20强。到目前为止,亦庄国投任缴资金已经达到了200个亿,我们希望未来五年这只基金达到三百到五百亿的规模,我们也希望和国内顶尖GP进行合作,发挥政府引导资金平台和市场化支持产业资本的平台,能够促进北京市和区域的产业发展。亦庄国投除了做母基金之外,也有自己的金融服务平台,自己也做金融投资,也做海外投资及并购,我们自己并没有把自己定义为海外的投资平台,我们也希望把这个平台作为连接本地资源和市场资源的纽带,能够和财务投资人、产业投资人共同发展,携手并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6/201506183843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