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游戏行业第三方数据服务商DataEye宣布完成五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移动游戏行业第三方数据服务商DataEye完成了五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亚商资本,跟投方为深创投。DataEye于2013年9月9日成立,截止目前合作企业超过600家。
2015-03-31 10:10 · Donews     
   

移动游戏行业第三方数据服务商DataEye宣布完成五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移动游戏行业第三方数据服务商DataEye完成了五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亚商资本,跟投方为深创投。

  DataEye于2013年9月9日成立,截止目前合作企业超过600家,如小米金山云、乐视、人人游戏、中国手游、乐逗、网易游戏、谷得游戏等企业,合作游戏六千多款。DataEye认为,能持续保持对游戏专注的数据服务,正是移动游戏行业所缺少的,更是移动游戏行业所需要的。

  另外,DataEye还发布了D-OAP游戏分析平台、D-OAP渠道分析平台、D-HAPHTML5游戏分析平台和D-EAP游戏体验分析平台。值得注意的是,DataEye还是HTML5游戏分析平台的数据服务商。

  DataEye介绍,2015年的战略正在部署当中,主要方向是对前端累积到数据仓库的大量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助力移动游戏产业链各个环节的运营优化和利润提升。

  此外,DataEye透露,产品服务也将继续向海外延伸,但并未透露更具体的内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