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影视大数据企业艾漫科技A轮融资超6000万,荣联创富基金和创势资本联合投资

影视大数据企业艾漫科技宣布近日完成A轮超6000万人民币融资,由荣联创富基金和创势资本联合投资。据了解,本次融资将进一步用于团队扩展、公司产品以及品牌推广。同时,将投入更多资金在大数据指引的追星生态平台研发与推广。
2015-03-25 14:23 · 新浪科技     
   

影视大数据企业艾漫科技A轮融资超6000万,荣联创富基金和创势资本联合投资

  据了解,本次融资将进一步用于团队扩展、公司产品以及品牌推广。同时,将投入更多资金在大数据指引的追星生态平台研发与推广。

  艾漫科技CEO夏宗靓介绍说,该公司为影视客户提供平台,可实时统计分析查阅电影、电视剧、综艺、艺人数据,并分析潜在消费人群特征、营销传播效应、票房走向、电视剧社交收视率、明星口碑与商业价值,提供影视投资决策、影视选角、剧本筛选、院线排片、营销策略以及版权交易等服务。

  借助这种数据分析平台,影视公司可以在投资前期知道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情感色彩和价值观,帮助影视企业把握商业趋势。哪些电视电影值得投资,哪些影视作品会火,演员商业价值有多高,适合演什么电影。"这是创办艾漫科技的初衷",夏宗靓先生称。

  艾漫科技成立于2012年,曾经参与过《小时代》系列、《北京爱情故事》(电影版)、《心花路放》等影视案例。(文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