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使客Pre-A轮融资成功 ,腾讯创始人曾李青增持

虽然作为股权众筹的新兵,但是天使客在过去2014年里却以非常惊人的速度成长。据介绍,天使客上线至今已经成功帮助11个项目众筹成功,3个创业项目拿到下一轮融资。
2015-03-19 11:19 · 投资界讯     
   

天使客Pre-A轮融资成功 ,腾讯创始人曾李青增持

  天使客CEO 石俊

  3月18日,天使客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天使客成功获得800万元Pre-A轮的融资,其中腾讯创始人之一、德迅投资董事长曾李青在本轮融资中增加了对天使客的投资,曾李青也是天使客天使轮融资的主要投资人。

  2014年3月,来自知名财经媒体记者的石俊,创立了股权众筹平台天使客。天使客定位精品股权众筹,专注于帮助TMT领域里早期创业公司快速融资,同时也为股权投资者提供一个项目筛选平台。创始人石俊的出色背景,以及天使客主打“小而美”创业项目的定位,使得天使客在创立之初就获得了德迅投资董事长曾李青先生、经纬创投创始人张颖先生以及架桥资本的天使投资。据悉,天使客在天使轮就获得了200万元的资金支持。

  虽然作为股权众筹的新兵,但是天使客在过去2014年里却以非常惊人的速度成长。据介绍,天使客上线至今已经成功帮助11个项目众筹成功,3个创业项目拿到下一轮融资。比如,跑步社交项目腾米跑跑,在天使客平台成功众筹融资后,在短短两个月内,就获得了来自君联资本的千万级别投资,而另一个由华为团队创立的在线餐饮项目,也获得华兴资本下一轮融资。

  过去不到一年的发展证明了天使客对股权众筹市场发展的准确判断,正因此,作为天使客天使轮主要投资人之一曾李青在本轮融资中继续增加了对天使客的投资。“毫无疑问,曾李青的增持不仅给平台带来资金和信心,也有利于天使客平台和德迅深度绑定,借取更多资源。”石俊说。

  而据石俊介绍,此次融资的资金,天使客除了用于扩充团队之外,还将在北京、上海等地建立分站以更好服务创业项目,同时还将推出一系列全新的战略计划,帮助天使客平台在2015年实现突飞猛进,抢占南方第一股权众筹平台的地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