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阳光印网B轮融资已有1100万美元到账,尚有国际级投资机构未公布

根据此前发布的消息判断,阳光印网B轮融资至少还有一家国际级投资机构的信息未予公布,那么其B轮融资总额预测至少在亿元人民币以上。这一信息或许预示着以阳光印网、找钢网为代表的互联网B2B浪潮正在掀起。
2015-03-18 15:06 · 投资界     
   

  投资界独家获悉,中国首家互联网印刷平台阳光印网B轮融资即将完成,第一笔融资1100万美元已经到账,但融资总额和完整的投资人名单尚未公布。

  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发布的公告显示: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齐心(亚洲)有限公司(简称“齐心亚洲”)于2015年3月2日,与EasyPrint Inc.(简称“EasyPrint”)签订了《普通股认购协议》,拟以自有资金1,100万美元购买EasyPrint新发行的17,916,667份B级普通股。

  EasyPrint Inc.在中国境内所控制的运营平台是“阳光印网”。根据此前发布的消息判断,阳光印网B轮融资至少还有一家国际级投资机构的信息未予公布,那么其B轮融资总额预测至少在亿元人民币以上。这一信息或许预示着以阳光印网、找钢网为代表的互联网B2B浪潮正在掀起。受利好消息影响,齐心集团的股价近期涨幅明显。

阳光印网B轮融资已有1100万美元到账,尚有国际级投资机构未公布

  阳光印网(www.98ep.com)2012年底正式上线,是中国领先的在线印刷电子商务服务平台。阳光印网将传统印刷和市场宣传物料标准化为电商产品。通过电商价格、一站式采购、全A级服务的平台优势,让用户获得最便宜、最方便、最快捷的印刷服务和定制采购。阳光印网现已成为中国最专业、最受用户欢迎的网络印刷服务平台,在全国主要城市均设有分公司及服务团队,拥有几十万企业会员用户。

  另据了解,阳光印网B轮融资将于近期完成,届时将公布关于B轮融资更为详细的信息。同时,随着本轮融资接近尾声,阳光印网将成为中国第一家完成B轮融资的印刷垂直电商。

  齐心集团在公告中指出:对于阳光印网来说,迅速扩大营收规模是本轮融资的主要目的,同时也可充分利用公司现有线下门店作为其推广业务的基地,并可共享公司现有客户,高效进行扩张,迅速扩大规模。

  背景:

  投资界此前曾对阳光印网及其领导人做过专访报道《阳光印网张红梅:投行女神变织女掘金O2O印刷》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3/201503183799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