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代客泊车应用“停车宝”完成1600万元A轮融资

上海代客泊车应用停车宝已获平安创投领投,涌铧投资跟投的1600万元A轮融资。代客泊车应用“停车宝”于2014年4月成立于上海,隶属于上海泊友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转型于停车场媒体“泊客传媒”。
2015-03-16 14:40 · 亿欧网     
   
代客泊车应用“停车宝”完成1600万元A轮融资

  3月16日消息,上海代客泊车应用“停车宝”已完成由平安创投领投,涌铧投资跟投的1600万元A轮融资。

  代客泊车应用 “停车宝”于2014年4月成立于上海,隶属于上海泊友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转型于停车场媒体——“泊客传媒”。据了解,其核心创始团队来自于汽车后市场、汽车互联网与停车场媒体,在汽车后市场与汽车互联网有十余年积淀。

  据其相关负责人介绍,A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停车场发放部分补贴,另一方面则向用户提供高额红包补贴。此外,融资后将对北京停车场进行大范围智能停车管理系统的免费升级改造。 

  此前,“代客泊车”只是偶尔出现在国内部分五星级宾馆或高端酒楼会所,属于一种高大上的专属配套服务;上海代客泊车应用“停车宝”首次将这项原本高大上的服务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用于解决核心城区停车难并向全国快速复制推广。获得融资后,将同步启动上海、北京、天津、杭州、广州、深圳等六大一线城市部分三甲医院路段的“代客泊车”业务。

  据悉,上海代客泊车应用“停车宝”将联合平安保险推出高额“代泊险”,为其代泊服务保驾护航;同时“停车宝”将依托平安保险庞大车主资源的有效导流,加大力度深耕以上六个城市,将代泊服务覆盖以上城区各类停车难场景,让广大车主随时随地享受更便捷、更省时省心的停车服务,成为中国停车领域的“Uber” 。

  亿欧网此前盘点过国内七家智能停车O2O平台,其中包括停车百事通、51park无忧停车、科拓停车管家、丁丁停车、高德车友汇、安居宝、以及位于北京的同名应用停车宝等。

  其相关负责人对外表示,“停车宝”以用车场景中最高频且*痛点的停车刚需切入,相对于资本市场一直持续火爆的上门洗车、上门保养等汽车后市场项目,更是独辟蹊径,特别是其采取“代客泊车”这种直截了当、且最有效的停车解决方案,正中车主停车高频痛点的要害。“停车宝”在引入中国平安的战略投资后,中国平安庞大车主资源将成为其代泊服务快速扩张的支撑,加上其创始团队深厚的汽车后市场与互联网背景,“停车宝”在获取大量忠实车主用户资源后再切入汽车后市场将具有无限的想象空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