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笨鸟海淘”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贝塔斯曼领投

第三方转运物流服务商笨鸟海淘完成了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领投,华兴资本及险峰华兴跟投。
2015-03-26 09:50 · 投资界讯     
   

“笨鸟海淘”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贝塔斯曼领投

  投资界3月26日消息 第三方转运物流服务商笨鸟海淘完成了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领投,华兴资本及险峰华兴跟投。此前,笨鸟海淘还获得过经纬投资的天使轮投资。

  2014年5月正式上线以来,笨鸟海淘已发展了12万注册用户。2C和2B业务加起来,使每天的包裹量达到2500左右,月商品价值总额已超过3000万。

  笨鸟海淘自主开发了一套物流业务管理工具,不仅改进后台效率,还能让用户在前端随时捕捉后台的工作进展,通过各种终端(比如PC、微信)确认自己的包裹状态。笨鸟海淘还通过PDA+ 智能路径规划优化效率,将入库、出库时长压缩到24 小时以内。仓储方面,笨鸟海淘与海外专业的仓储服务商合作,需要扩展容量的时候只需租用更多仓储空间。同时,通过业务系统实现不同地区仓库之间的联网协同。笨鸟海淘设法抓取同款商品的全网价格,以此来方便海关报税,提高商品的通关速度。

  笨鸟海淘创始人伍志斌表示:“笨鸟海淘作为一家第三方转运物流服务商,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一系列细节优化,将目前平均10天的到货周期进一步缩短,同时努力降低商品丢失、错误率,成为海淘电商们改善消费者体验的利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