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浪淘沙”新社交:VC都关注90后,需求点要一针见血

职业社交、短视频社交……随着形形色色的社交软件产生,社交网络逐渐改变了人的行为方式。
2015-03-19 17:54 · 投资界  王珑娟   
   

“大浪淘沙”新社交:VC都关注90后,需求点要一针见血

  清流资本董事总经理王梦秋:提高情感,继续关注90

  在2013年12份以前是百度的副总裁,在百度工作了十一年在投资行业做了一年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邀请到这个台上来,我们确实对于社交是在面向90后发生的行为变化比较关注,目前人在现实当中的社交行为还没有到互联网没有满足和服务,这一块机会对于我们来说比较大的。

  我觉得我们后续还会持续关注,一方面就是提高感情,另一块就是90后作为他们的人生观和世界观这样的群体出现却带来的一些变化。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珑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3/201503193800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