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邻里社交应用Nextdoor融资1.1亿美元:创立仅三年,估值11亿

Nextdoor是一款专注于社区交流的应用。Nextdoor用户仅能与邻居交流。注册过程中,用户需要认证自己的身份和家庭住址。
2015-03-05 11:51 · 腾讯科技  熠辉   
   

  3月4日,报道称邻里社交应用Nextdoor成功融资1.1亿美元,这家年仅三年半的初创估值约为11亿美元。

  红点风险投资和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参与该轮Nextdoor融资。Nextdoor是一款专注于社区交流的应用。Nextdoor已经在美国建立起超过53,000个微型社区,所有社区均由邻居组成。Nextdoor用户仅能与邻居交流。注册过程中,用户需要认证自己的身份和家庭住址。

  通过Nextdoor,用户可以发布邻里信息,销售商品,请求邻居一起寻找宠物,或者组织街区聚会。

  Nextdoor还与大约650个地方政府机构合作,这些机构可以及时向当地用户发布停电、犯罪警报、应急准备技巧等信息。

  Nextdoor表示,Nextdoor服务让用户彼此信任,用户将相互推荐更多的商品,同时也会推荐更多的本地服务和商家。

  Nextdoor CEO尼拉夫·托利亚(Nirav Tolia)表示,Nextdoor每天的信息交换量达500万条,其中推荐服务的信息量超过100万条。大约80%的信息是讨论当地服务提供商和商家。

  Nextdoor表示,公司计划处理用户的推荐会话信息。然后,Nextdoor用户可以搜索服务信息,例如*的家教、勤杂工或家庭清洁服务。

  目前,Nextdoor仍然利用用户推荐信息测试盈利方式。借助推荐信息,Nextdoor可能向被推荐的商家销售广告。

  Nextdoor还在测试类似Uber的按需服务。例如,用户可以直接通过Nextdoor预约推荐度较高的水管工或家教,然后从服务费用中抽成。

  Nextdoor认为,这种方式甚至可能开辟一个全新的本地人力服务市场。

  风投公司Benchmark合伙人比尔·柯尔利(Bill Gurley)表示:“Nextdoor用户不会分享宠物照片,他们寻找服务,而且想卖东西。在广告商看来,用户环境至关重要。”

  Nextdoor的精髓便在于,比起陌生人的Yelp评论,或者由算法决定的谷歌(微博)广告,邻居的商品推荐信息往往更具说服力。

  今年,Nextdoor计划打破常规,让商家在Nextdoor平台发布信息。

  托利亚表示:“很多公司都没能做成本地服务,我们应当怎么做呢?我们要从长计议,一步一个脚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