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股价创IPO以来新低 市值1个月蒸发191亿美元

阿里股价于去年11月初创下上市以来新高,最高达到120美元。至此,阿里股价距离高点已下跌30%以上,一个月内市值蒸发约191亿美元。
2015-03-04 11:39 · 网易财经     
   

阿里股价创IPO以来新低 市值1个月蒸发191亿美元

  周二,阿里巴巴股价盘中*跌至80.03美元,创IPO以来新低;收盘下跌2.88%,收于81.58美元。阿里股价于去年11月初创下上市以来新高,最高达到120美元。至此,阿里股价距离高点已下跌30%以上,一个月内市值蒸发约191亿美元。

  1月底,阿里巴巴发布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第三季度营收262亿元,不及彭博预期的276.4亿元。当时阿里巴巴与工商局相争,当日股价重挫约9%。之后,阿里巴巴遭到美国律所集体起诉。

  2月份,阿里巴巴持续疲软。3月初,阿里巴巴又遭到一波利空打压,包括台湾“经济部”要求阿里巴巴在六个月内撤出台湾市场、彭博新闻社报道淘宝商家“刷好评”作假。

  不过,对冲基金对阿里巴巴看法不一。据华尔街见闻网站此前报道,多家对冲基金在去年四季度增持了阿里巴巴的股票,这些基金包括老虎环球管理公司、鲍尔森基金公司以及Third Point公司;T. Rowe Price Associates公司、Wellington管理公司、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均削减了持有的阿里巴巴头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