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工场和赛富投资基金投资糖护科技

北京糖护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糖尿病管理的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公司。
2015-02-10 10:1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10日,北京创新工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赛富亚洲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投资北京糖护科技有限公司数千万元人民币。

  北京糖护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糖尿病管理的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公司。公司通过先进的手机智能血糖仪终端和手机端应用程序以及云端的数据库,以先进新颖的“设备+应用+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帮助糖尿病患者实现简单方便的血糖监测、数据存储自由分享及远程问诊、日常饮食运动及药物的提醒和建议、病友社交网络的控糖经验交流分享这一全方位闭环的糖尿病自我管理系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