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亦庄投资和上海永宣投资聚利科技

北京聚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4800万元。公司是集产品研制、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属于智能交通行业内车载产品及信息化服务提供商。
2015-02-04 09:34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4日,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京亦庄互联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上海永宣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长沙联创永锋鼎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投资北京聚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900.00万元人民币,占股9.32%。北京聚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票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的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7.90元。

  北京聚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4800万元。公司是集产品研制、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属于智能交通行业内车载产品及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截止2013年9月公司共有员工350人,其中研发人员计算机85人,占公司人数24%,均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生5人,博士生1人。公司拥有5项软件著作权,8项专利,19项资质、证书在内的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