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蜜月家获得天使投资

蜜月家除了提供月嫂服务、通乳师、蜜月产修和母乳测定等常规功能外,护士医生也可以上门服务,其目的在于从产妇及新生儿的状况确认月嫂的服务是否到位。
2015-02-02 10:1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2日,北京壹生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获得天使投资。目前蜜月家现有的线下体验店(壹生康)已经在北京开始运营,并计划明年在上海拓展市场份额。壹生康是国内首家专门针对新生宝宝尤其是早产儿、高危儿、珍贵儿进行系统健康管理、风险监测及优化促进的母婴护理机构。

  蜜月家除了提供月嫂服务、通乳师、蜜月产修和母乳测定等常规功能外,护士医生也可以上门服务,其目的在于从产妇及新生儿的状况确认月嫂的服务是否到位。公司负责人李秋实表示,“对于0~1岁儿科健康管理,我们请三甲医院的儿科大夫给予专业的健康管路方案,通过医护人员多次上门服务实现,还有定期的健康档案数据管理。更为重要的是,我们从月子中就开始建议对宝宝及家族三代全基因测序,积累下来的宝贵基因数据可以在未来宝宝的生命疾病预防中起到重要作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