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上建材市场BuildDirect获4370万美元融资

BuildDirect通过利用数据分析帮助消费者测算运输成本和规划出货路线,同时帮助供应商有效分析需求,降低库存。
2014-12-15 10:36 · 投资界综合     
   

  12月15日消息,加拿大的网上建材家装市场BuildDirect获得了 4370 万美元融资,估值达 4.37 亿美元。此轮融资由 BMO Asset Management 领投,Mohr Davidow Ventures、OMERS 等参投。

  BuildDirect是一家在线建材批发商,成立于 1999 年,总部位于温哥华。BuildDirect做的是建材的网上市场,它砍掉了传统建材市场里面的中间商环节,让供应商和买家直接面对面。其业务遍布六大洲的四十个国家 / 地区,经营一系列地板、屋顶材料、壁板、装饰和台面产品。

  从 2009 年开始,平台转型为基于托运与分析驱动的网上市场。BuildDirect通过利用数据分析帮助消费者测算运输成本和规划出货路线,同时帮助供应商有效分析需求,降低库存。而供应商的货通常存放到BuildDirect 的仓库里面,BuildDirect 遍布加拿大全国的仓库可以让大部分的货在两日内到达客户手上,而且据称能为客户最高节省 80% 的费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