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企业及员工健康保险服务平台Maxwell Health完成2640万美元B轮融资

Maxwell 曾在去年拿到200万美元A轮,后又在去年12月拿到600万美元A1轮融资。
2014-12-08 10:20 · 投资界综合     
   

  12月8日消息,波斯顿创业公司Maxwell Health刚刚完成 2640 万美元 B 轮融资,据媒体报道,此次融资将帮助公司丰富其数据库,同时打磨产品,增加新的功能品类。此次投资方为 Adams Street Partners(领投), Cambia Health Solutions,,Schooner Capital, Brothers Brook,以及 Annox Capital 跟投。

  Maxwell Health 是一家服务于企业,做员工团体健康保险,帮助员工就医的公司,在 2013 年正式成立。其保险包括员工的医疗、牙科、人生保险等,以面向 1000 人以下的企业为主。美国保险公司数量较多,相对医疗保险结算体系较为复杂,对于员工来说,理解起来不是很方便,MaxwellHealth 可以帮助员工和企业简化保险操作,比如平时需要拿着医保卡去医院,现在则只用公司医保专属 App 就可以了,App 与企业医保数据管理系统打通,用户可以随时发照片作为留存。

  Maxwell 曾在去年拿到200万美元A轮,后又在去年12月拿到600万美元A1轮融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