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酷研科技拟融资200万元人民币

重庆酷研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互联网思维、云技术和大数据为企业的业务经营企业管理、移动营销、分析决策提供可靠的支持和服务,满足国内不同规模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
2014-12-13 11:30 · 投资界综合     
   

  12月13日消息,重庆酷研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200万元人民币,募得资金用于投入做美业互联网诚信消费平台,集美业产品供应商、美业商户、美业服务人员、终端消费者一体化的预约、消费、管理、资讯、咨询、品牌、社区服务平台。

  重庆酷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国内5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用户在业务系统、组织管理、移动管理、企业营销方面得到全方面的大数据支持和服务。公司通过互联网思维、云技术和大数据为企业的业务经营企业管理、移动营销、分析决策提供可靠的支持和服务,满足国内不同规模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