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鼎言广告公司计划拟融资

2014年8月17日,鼎言广告自主研发移动客户端手机APP路路拍,实现公交广告乃至平面广告线上的二次广告传播。
2014-12-05 09:10 · 投资界综合     
   

  12月4日消息,深圳市鼎言广告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深圳市鼎言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全国广告行业诚信经营单位,文明先进单位、*创意设计单位,中国公交广告*竞争力公司,中国公交广告十大经理人公司,深圳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2013年10月29日推出一家公交广告在线B2B平台,致力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与传统公交媒体的融合发展,打造公交广告行业的“携程”。2014年8月17日,鼎言广告自主研发移动客户端手机APP路路拍,实现公交广告乃至平面广告线上的二次广告传播。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