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客拟融资投入GEEK极客智能钢琴

北京趣乐科技有限公司为全世界音乐爱好者提供高科技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企业,初创成员来自硅谷、微软研究院、华为、网易、GameLoft等高科技公司,在北京、广州、硅谷设有分支机构。
2014-12-12 11:26 · 投资界综合     
   

  12月12日消息,北京趣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募得资金用于投入GEEK极客智能钢琴。

  北京趣乐科技有限公司为全世界音乐爱好者提供高科技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企业,初创成员来自硅谷、微软研究院、华为网易、GameLoft等高科技公司,在北京、广州、硅谷设有分支机构。致力于打造智能乐器品牌以及音乐学习平台,业务包括GEEK智能乐器、弹吧在线教育和音乐手游。目前,趣乐旗下软件累积下载量超过2000万,注册用户超过150万人。 根据私募通显示:2014年1月10日,深圳市德迅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架桥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北京趣乐科技有限公司 ,占股15.0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