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魔格公司计划拟融资

南京魔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集专业化软、硬件研发制作、互联网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公司,产品包括爱多屏(移动终端多屏远程设备)、无屏车机、车载Telematics、自助取号机等。
2014-12-06 08:10 · 投资界综合     
   

  12月4日消息,南京魔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南京魔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集专业化软、硬件研发制作、互联网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公司,产品包括爱多屏(移动终端多屏远程设备)、无屏车机、车载Telematics、自助取号机、定制各类自助服务终端、智能机柜、智能储物箱、智能快递柜以及各平台软件、应用的开发等等。业务已先后拓展至江苏、镇江、上海、山东等全国各个主要地市。公司业务发展主要是向客户提供:硬件研发、软件开发服务:直接提供现场的咨询及支持服务;专业服务:向客户提供信息领域内的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和专业意见;维护服务:向客户提供软硬件产品的保修、维护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