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让电话线也能千兆上网的G.fast技术初创企业Sckipio获1700万美元B轮融资

Sckipio 称今年年末前将会完成与 7 家顶级宽带提供商的实验室测试,此前 Sckipio 已公开演示过可处理并发 16 线的 G.fast 流量。此外该公司还宣布已获得 10 家硬件设计商客户。
2014-12-09 13:22 · 投资界综合     
   

  12月9日消息,以色列的 G.fast 技术芯片制造商Sckipio Technologies刚刚宣布获得了 17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Pitango Venture Capital 领投,原有投资者 Gemini Israel Ventures、GenesiPartners 等参投。至此其总融资额为 2700 万美元。

  由于 G.fast 的工作频率高会造成线路间极大的串扰,所以会有线路不稳定以及掉线后重新激活费时等问题。Sckipio 通过 “向量化”技术消除了这些串扰,今年 10 月,这家公司正式发布了 DP3000G.fast DPU 芯片组(用于局端)以及 CP1000 G.fast CPE(用于用户端),从而为技术的商用奠定了基础。据市场调查机构WinterGreen Research 的预计,到 2020 年,G.fastmodem 芯片的市场规模将达 29 亿美元。

  此外,Sckipio 称今年年末前将会完成与 7 家*宽带提供商的实验室测试,此前 Sckipio 已公开演示过可处理并发 16 线的 G.fast 流量。此外该公司还宣布已获得 10 家硬件设计商客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