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BI生命科学香港主板上市

2010年5月24日,启明维创创业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投资BBI生命科学有限公司4,200.00万人民币,占股比例为20.00%。
2014-12-30 14:0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30日,BBI生命科学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BBI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是在中国生命科学研究产品及服务行业中具有最全面组合覆盖的*企业之一。集团品类齐全的生命科学研究产品及服务组合得到广泛的应用,包括1) DNA合成产品;2) 基因工程服务;3) 生命科学研究耗材;及4) 蛋白质及抗体相关产品及服务。集团的客户包括中国及海外高等院校、大学、科研院所、医院、医药及生物技术公司、政府检测及诊断中心以及分销公司。此外,集团的生工及BBI品牌凭借其产品与服务质量、杰出的性价比及迅速的交付服务在中国生命科学市场上备受认可。按二零一三年收益计,集团是中国*的DNA合成产品供货商,亦在寡核苷酸合成产品供货商 (为DNA合成产品的细分市场) 中*。集团的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直销网络覆盖全国38个城市,以及加拿大和美国。截至目前,集团拥有逾90名第三方分销商,分销网络覆盖亚洲、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及其他地方等逾42个国家及地区。

  2010年5月24日,启明维创创业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投资BBI生命科学有限公司4,200.00万人民币,占股比例为20.00%。

  至BBI生命科学上市后,启明创投的持股比例为15.79%。以BBI生命科学的发行价每股1.75港币计算,启明创投的账面退出回报为3.02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