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信证券上市,深圳投控获得退出

至国信证券上市后,深圳投控的持股比例为33.53%。以国信证券的发行价每股5.83人民币计算,深圳投控的账面退出回报为不披露。
2014-12-30 15:3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29日,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源起于中国证券市场最早的三家营业部之一的深圳国投证券业务部,该营业部成立于1989年,1994年1月深圳国投证券正式在深圳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目前,国信注册资本70亿,在全国50个城市拥有74家营业网点,现有从业人员9411人。业务范围涵盖证券(含境内上市公司外资股)的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和分红派息、证券保管和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自营买卖、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承销(含主承销)、证券投资咨询(含财务顾问)、客户资产管理、直接投资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1997年12月18日,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87亿人民币,占股比例为29.00%。2007年1月25日,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公司的20%股权转让给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至国信证券上市后,深圳投控的持股比例为33.53%。以国信证券的发行价每股5.83人民币计算,深圳投控的账面退出回报为不披露。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