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广核电力香港主板上市

至中国广核电力上市后,恒健投资的持股比例为7.54%。以中国广核电力的发行价每股2.78港币计算,恒健投资的账面退出回报为1.49倍。
2014-12-10 15:30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10日,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电力,英文简称:CGN Power),控股股东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企业集团——中国广核集团,公司由10多家联属公司组成。2014年3月25日,中广核电力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53亿元人民币。截至2014年6月30日,运营管理11台在运核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1,624兆瓦:•持有控股权的六台在运核电机组(包括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及岭东核电站各拥有的两台核电机组,均位于广东省深圳);•持有控股权的一台核电机组(位于广东省阳江市的阳江核电站);•间接持有46%股权的合营公司宁德核电(位于福建省福鼎市的宁德核电站)拥有两台在运核电机组;•间接持有45%股权的联营公司红沿河核电(位于辽宁省大连市的红沿河核电站)拥有两台在运核电机组。 

  2013年12月23日,中广核、恒健投资及中核集团订立发起人协议(「发起人协议」),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人民币5,054,888,074元,占股比例为10.00%。

  至中国广核电力上市后,恒健投资的持股比例为7.54%。以中国广核电力的发行价每股2.78港币计算,恒健投资的账面退出回报为1.49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