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产业共赢基金、中投公司和淡马锡7亿投资嘀嘀打车

嘀嘀打车与电话叫车服务类似,即乘客在手机中点击我要用车,并发送一段语音说明具体的位置和要去的地方。用车信息会被传送给离乘客附近的出租车司机中,司机可以在手机中一键抢应,并和乘客联系。
2014-12-11 15:28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11日,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腾讯产业共赢基金和淡马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投资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7亿美元。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新型网络智能叫车系统的公司。公司位于北京市中关村地区,以创新和用户体验为宗旨,扎根服务交通运输行业。嘀嘀打车与电话叫车服务类似,即乘客在手机中点击我要用车,并发送一段语音说明具体的位置和要去的地方。用车信息会被传送给离乘客附近的出租车司机中,司机可以在手机中一键抢应,并和乘客联系。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