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2O硬件服务商、智能硬件公司智石说获数百万元天使融资

致力于O2O硬件服务的智能硬件公司智石说已获黑马基金和极客帮数百万元天使融资。bright beacon可以让每一个有基础APP开发能力的开发者实现让自己的APP拥有室内定位、室内导航、基于位置消息推送、人流量统计、运动速度等功能。
2015-01-16 11:38 · 品途商业评论  杜航   
   

O2O硬件服务商、智能硬件公司智石说获数百万元天使融资

  近日,致力于O2O硬件服务的智能硬件公司智石说已获黑马基金和极客帮数百万元天使融资。

  该公司通过其开发的 bright beacon 这一智能硬件,以及系统的开发包和解决方案,帮助围绕着iBeacon 进行开发的创业者提供便捷的开发解决方案,最终构建一个以bright beacon 智能硬件开发为核心的生态开发者社区。

  bright beacon可以让每一个有基础APP开发能力的开发者实现让自己的APP拥有室内定位、室内导航、基于位置消息推送、人流量统计、运动速度、室温感应、基于线下室内应用环境的大数据分析等功能。

  黑马基金看好iBeacon这个领域在国内的发展,目前国内已有不少布局该领域的团队。智石说只所以获得此次天使融资,是因为其对于iBeacon的理解及产品能力得到黑马基金的认可。目前其产品已经被国内许多主流厂商所认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