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电重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至华电重工上市后,绵阳基金、邦泰股权投资、安信乾宏和汇鑫基金的持股比例为6.49%、2.08%、1.64%和2.34%。
2014-12-11 17:3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11日,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华电集团批准,国务院国资委审核备案,由华电重工装备有限公司整体改制而成立的股份公司,注册资本金6.2亿元。华电重工由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原物料输送、管道、钢结构业务整合组建,是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板块及未来资本运作平台,是中国华电集团工程技术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主营业务是物料输送工程、热能工程、钢结构工程、煤化工工程和海洋风电工程的系统设计、核心装备研发制造以及工程EPC总承包,为用户提供工程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业务的服务对象主要包括国内外电力、煤炭、石化、矿山、冶金、港口、水利、城建等工程建设与运营领域。

  2011年4月,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天津邦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安信乾宏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亚派成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金额3.98亿元人民币,持股比例15.64%。

  至华电重工上市后,绵阳基金、邦泰股权投资、安信乾宏和汇鑫基金的持股比例为6.49%、2.08%、1.64%和2.34%。以华电重工的发行价每股10.00人民币计算,绵阳基金、邦泰股权投资和汇鑫基金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44倍、2.44倍和2.44倍。安信乾宏有股份减持,股份减持前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44倍,股份减持后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37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