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雇主评价网站Glassdoor融资7000万美元 员工可以以匿名方式评论雇主

美国雇主评价网站Glassdoor近日宣称,该公司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到7000万美元的资金,主要投资方为谷歌资本和老虎环球管理公司。Glassdoor可以让员工以匿名方式对雇主进行评论。
2015-01-07 10:55 · 腾讯科技  悦潼   
   

美国雇主评价网站Glassdoor融资7000万美元 员工可以以匿名方式评论雇主

  1月7日,美国雇主评价网站Glassdoor近日宣称,该公司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到7000万美元的资金。Glassdoor最新一轮融资的主要投资方为谷歌资本(Google Capital)和老虎环球管理公司(Tiger Global Management)。目前的Glassdoor正在计划进行一步拓展业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轮融资让Glassdoor的估值达到了10亿美元左右,大约是2013年12月融资时估值的两倍。谷歌资本是Glassdoor的最新投资方,老虎环球管理公司此前已经对Glassdoor进行了投资。参与对Glassdoor最新一轮投资的各方还包括Battery Ventures和Sutter Hill Ventures两家公司。自从2007年首轮融资以来,Glassdoor目前为止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1.6亿美元。

  Glassdoor网站可以让员工以匿名方式对雇主进行评论。除此之外,Glassdoor网站还可以销售显示广告,并向公司征收费用,从而帮助公司修改它们页面的一些功能。Glassdoor声称,该公司计划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聘用更多的员工,并研发一些新产品。Glassdoor目前雇员约有350人,最近在法国推出了*非英语版本的网站。

  如今,在谷歌资本和老虎全球管理公司投资推动之下,大量的资金流向了私营科技公司,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Glassdoor时行了最新一轮融资。相关的报告显示,最近几年,谷歌资本和老虎全球管理公司已经对多家初创型企业投资了大量的资金。

  Glassdoor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霍赫曼(Robert Hohman)声称:“当前正是融资的*时机。目前可用的资本量较大,特别是对那些拥有特定业务模式的成长型公司而言。我们就从中受益。”霍赫曼也是Glassdoor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则是Zillow公司创始人之一的里奇·巴顿(Rich Barton)。

  霍赫曼拒绝披露Glassdoor公司的具体估值、营收等数据,也拒绝透露这家公司是否盈利。目前,Glassdoor在全球已经拥有2700多万注册用户和2000多家企业客户。

  Glassdoor的竞争对手主要包括LinkedIn和Indeed。Indeed是北美地区最著名的职业网站,于2012年10月被日本*的人力资源和信息服务公司Recruit收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